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鄄城县  > 正文

董口镇:寒冬送暖有温情 棉被暖身更暖心

作者: 焦同帅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05 09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焦同帅 通讯员 刘永霞)“谢谢,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来送棉被。”当鄄城县董口镇崔泗庄村79岁老人崔庆会接过棉被后,不停地对山东财经大学驻村“第一书记”们说着谢谢。

近日,一场“送棉被献爱心 温情暖人心”的捐赠活动在董口镇温暖上演,100余名困难群众收到了山东财经大学驻村“第一书记”送来的暖心棉被。

2021年10月,山东财经大学的王暑、柴春献、王红春带着驻村“第一书记”的使命来到了董口镇,开展帮扶工作。从驻村第一天开始,工作队队长王暑就带领着柴春献、王红春到辖区村庄走访入户,与群众面对面,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。

“天气一天天变冷,农村群众取暖条件受限,如果再没有厚厚的棉被过冬,漫漫长夜就要遭罪了。”王暑说,“我们作为帮扶人,虽然暂时无法彻底改变村里的面貌,但是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去为乡亲们办点实事。”

在回济南探亲时,王暑遇到了自己的战友陈卫宏,当陈卫宏得知王暑想给困难群众送棉被御寒时,当即便许诺捐赠100条棉被。

“陈卫宏是山东苑校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,这些年,他也一直在做公益事业,帮助过很多困难人群。”王暑告诉记者。

从济南回到董口镇后,王暑便将陈卫宏捐赠棉被的事向镇党委政府作了汇报。镇党委政府非常支持,也非常感谢王暑、陈卫宏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善举。

“镇党委政府很重视这次捐赠,专门组织举行了捐赠仪式,镇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出席了捐赠仪式。”王暑说。

仪式结束后,王暑等人冒着严寒将棉被逐一送到了困难群众家里,并嘱咐他们:“有什么需求,可以随时找我们,能办到的,我们一定尽力而为。”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